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政从业 ——检察机关走进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开展法治宣讲
时间:2023-05-09 09:41:3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近日,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秀莲,检察官助理尹新月受冀中能源张矿集团邀请,到企业进行法治宣讲。

宣讲内容围绕企业中常见的职务犯罪类型与风险防范措施以及区检察院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两方面展开。授课从当前企业职务犯罪现状入手,对企业易发、多发的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为企业员工敲响了警钟。

参会人员认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并表示将持续强化守法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加强自身管理,严防职务犯罪和其他犯罪。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更有力的法律支持。

接下来,下花园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宣传措施,坚持送法进企业,用法治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举报须知   >>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官方...
·控告部门受理本院干警违...
·对举报人的保护
·什么是诬告陷害?
·为什么诬告陷害他人要受...
·诬告与错告、举报失实有...
·什么是署名举报?
·什么是据实举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赞 评论 收藏 分享 履行...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凝聚公益保护合力 筑牢...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公开...
·公开听证促公平 检察温...
·以公开促公正 司法公正可...
队伍建设   >>
·同心戮力一体履职 推进...
·扬帆起航再出发—下花园...
·共建交流促提升 对标学习...
·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下...
·省人大代表任志宏 受邀到...
·下花园区检察院学习贯彻...
·涿鹿县人民检察院、下花...
·传承红色精神、勇攀时代...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