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扬帆起航再出发—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工作谋划部署会
时间:2024-01-16 10:4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发轫之始,开局谋篇。1月10日,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谋划部署会,锚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查不足、立目标、亮举措,提出2024年具体亮点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在思维碰撞中凝聚共识、明晰思路,确保2024年开局有思路、工作有计划。

“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简洁明了,目标很明确、措施很具体。”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班智慧总结道。表示,过去一年下花园检察工作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新的一年要以“争一流、当冠军”的姿态,聚焦重点、节点、关键点和创新点,围绕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努力实现“四争创、两培树”具体工作目标,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共同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要锚定短板补齐弱项。围绕2023年业务数据短板,找准症结,早部署、早谋划,多方面拓展案源要抓好案件质量,把每个案件做精做细,办成精品;要时刻关注上级院最新精神部署,提前谋划、科学推进,抓开局、抓经常。

二要擦亮品牌创先争优。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细化落实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推进品牌打造工作常态化,发挥好品牌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激情。

三要锻造队伍提升素能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高素质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关键少数”要发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作用,在工作作风、业务能力上立标杆、做表率。要持续强化青年干警培育、业务骨干人才培养和办案团队建设,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扎实、纪律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不屈的工作韧劲,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奋力推动下花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报须知   >>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官方...
·控告部门受理本院干警违...
·对举报人的保护
·什么是诬告陷害?
·为什么诬告陷害他人要受...
·诬告与错告、举报失实有...
·什么是署名举报?
·什么是据实举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赞 评论 收藏 分享 履行...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凝聚公益保护合力 筑牢...
·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公开...
·公开听证促公平 检察温...
·以公开促公正 司法公正可...
队伍建设   >>
·同心戮力一体履职 推进...
·扬帆起航再出发—下花园...
·共建交流促提升 对标学习...
·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下...
·省人大代表任志宏 受邀到...
·下花园区检察院学习贯彻...
·涿鹿县人民检察院、下花...
·传承红色精神、勇攀时代...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